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

婚後收花

好奇怪的羊生。

跟他拍了拖7年,只是第一年情人節收花,其餘6年也沒有收花。

直至結婚那一年的情人節,他又突然送一扎到我公司。

那時,我是以為被誰整蠱,還很認真地拿着花走到秘書枱頭跟她說:你放錯了。

婚後,每一年情人節羊生都送一扎給我。

上年,那家公司真係好好笑,在一扎很羅曼蒂克的花中附上COUPON給我。

我便問羊生:使唔使留番俾你下年用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年,枱頭又係一「盆」。

無錯係一盆插花。

因為我每一年新年都會買一盆蝴蝶蘭,今年佢買了一盆蘭花插花送給我。

羊生的金句:送這盆花給你,好似送盆桔一樣。

人送了花,嘴依然賤。

不過,依然多謝你的心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