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

離開,是為了回來

這片空間,真的久違了。
再回看這裏每一篇文章,有時也會發笑,但也看得津津有味呢。
在圖片世界之下,我想我還是很懷念文字的溫度,字裏行間透出的幼嫰及想法,現在回看心想:當刻有記下來真好!

離開,是為了回來。
在這裏寫文字,感覺真的好爽。

最近,我一直在想轉變。
踏入三十關都過了一半,我發現其實我的惰性是挺強。
在媒體工作打滾多年,誠實地說,當初的熱血也真的所剩無幾。
尤其當你看到香港這幾年變化之巨,網上平台的衝擊,讀者的轉變,有時候也懷疑自己工作的價值在哪裏。

那種氣餒是不足為人道。

思變之時,我無啦啦開了一間婚紗店,久違的滿足感又重新回來。
店舖中間經歷過高低,而我也不知由哪裏來的勇氣,竟然可以堅持到現在。
到今時今日,
舖頭終於有點成績,而我也在掙扎一個大難題:究竟要不要辭職?

可能有人會話:「辭職試下囉,唔得咪搵過一份。」

針要拮到肉,先知痛。
工要辭咗職,先知窮。

柴米油鹽醬醋茶,樣樣都係錢錢錢。
而我份工其實係做得挺自在。
返朝九晚五,對住山卡啦地方的我來說,其實係幾唔想。
………

但婚紗客人愈來愈多,我又想嘗試下。
究竟最後如何,我還在思考,希望行出一步會見一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