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Last Resort @ google

各位好,
初來報到,多多關照。

我是一個2013年的bride,剛剛5月4日結婚了。

之前一直在YAHOO HK寫WEDDING BLOG,感覺就是將自己重視的婚禮一點一滴記下來,由初初籌備的緊張,之後試婚紗試妝容的興奮,還有為細碎事的煩惱,到結婚當天的喜悅,全都用文字,一一給自己記下了。

在BLOG界,認識了很多跟我一樣的新娘子,大家互相鼓勵及分享,才可以免去很多煩惱,也因為她們無私的分享,令我在找各樣VENDORS時,都更事半功倍。

可惜,YAHOO要關閉了。

我不想自己的文字回憶付諸流水,還想把有用的WEDDING 資料帶給未來的B2B,所以我決定搬家了。

希望這裡,能與各位朋友仔或未來B2B再續前緣,繼續吹水。: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