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三十而立,送自己一間婚紗店

2013年7月26日

今日,我30歲。

百般滋味在心頭。

口靚妹時,覺得20代係好長好長的時間,點知,一眨眼,就過了。這十年,我也叫收獲甚豐,工作方面有起亦有跌,不再心高氣傲,反而更懂得聆聽故事。最大收獲當然是識了我老公,而家做了羊太,希望自己可以生生性性,做個好老婆。

到了而家30代,有了少少人生經驗,不再像10年前那樣懵懂,現在起計落的20年,就是我的黃金歲月。

今年,我收到兩份大禮,一份是老公送給我的,一個美好的婚禮。

另一份就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 ── 一間婚紗店。

這件事我忍了很久才說出來,一來自己開始也有躊躇,畢竟這涉及一筆不少的資金,不開店也可以用來做首期了。

但,世上就是有樣東西叫「不甘心」,又得到老公的全力支持,幸運地我又找到這個好partner,於是一切便開展了。

要說這想法的源起,一定是在我籌備婚禮的階段。

婚紗真的跟別的衣服很不同,只要一看見了就會很開心,而把自己最心愛的婚紗帶給人真的感覺好幸福。

為店子定位的時候,我跟我的partner,即是表姐大人,已經決定了我們一定只造人手手工造的婚紗,因為我倆在找旗袍時見到美華那份工藝好着迷,一針一線的手工,要靚,你估易呀? 就是人手造才顯矜貴啊!! 廣州深圳的mass production,切身處地想想,自己也接受不了,不是自己喜歡的,做來也沒意思。
於是由設計款式,到找師傅,中間有很多經歷,也不一一盡錄了,我們真的好好彩,找到3位好師傅,他們各有所長,一位釘工一流、一位蕾絲無敵、一位紗裙是手到拿來。

開店的事現在還是如火如荼的在籌備「ing」,現在就是等我的婚紗寶寶出世,之後還要影product photo,還要找舖……

只不過,雖然多嘢做,我還是好喜歡自己做記者的正職,這一邊我也不會放棄,所以我向自己許諾,今後開始要全.力.衝!!!


這個蛋糕送給我自己,happy birthday to me~~~ CHEERS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