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美國直送,Kate Spade 大劈價!!

各位女士,以下係魔鬼廣播。

美國的kate spade 有surprise sale啊~ 最低去到75%off,二五折是也!!!

網址:
http://surprise.katespade.com/on/demandware.store/Sites-KateSale-Site/default/Search-Show?cgid=ks-view-all#cgid=ks-view-all&srule=price-low-to-high&start=0&sz=550

價錢等於香港的三分之一,抵過買MUJI~!(非常師奶mode)

這個袋很不錯耶。
這種tiffany blue很可愛,減價199美元
內裏很實用


除了銀包手袋,一些首飾都大減,可以用來做bridal accessories。
這對耳環,只要19美元,100元港錢有找。
這條頸鍊也不錯,只要99美元。
好了,問題來了,人在香港怎樣買。

我的好友C介紹了這個轉運中介,叫UNOBUY。他們可以做轉運,就是借個地址給你,之後幫你寄回來,郵費以磅計,他們有NY同OR的地址,前者比較平,首磅34元,續重24元,後者首重42元,續重32元。

他們也有代購服務,要收10到 CHARGES。我覺得如果可以ONLINE 買到就不用了。

表格按此

利用轉運的方法很簡單,只要在網上填好FORM,選好地址,他們就會給你會員編號,買東西時跟指示填地址,之後再填一張FORM俾佢地,話俾佢地知你買咗乜就可以了。寄到香港可以選自選或送到家中。

各位JM,殺呀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好介紹啊~~~~不過今次KS sale d野唔係咁靚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佢賣得好快, 而家都無乜貨剩。密切留意easter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