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

東京食好西@台場Eggs' n thing

台場,對我來說沒什麼好食,最多係「爆買」而已。

近期,喺AQUA CITY有間專食PANCAKE的新店叫Egg's n things,充滿着夏威爾風情的裝潢,很開揚光亮,令人感到很溫暖。這間Egg's n things在銀座的分店據說大排長龍,我想只是食個pancake而已,有午麼好特別‥‥‥

原來是真的好特別。
台場AQUA CITY的分店

店內一角,十分開揚光猛。

每一個擺設都充滿夏威夷風情。
 他們有中文及英文餐牌的,看到圖片,即時食指大動!!
像山一樣高的忌廉,鮮果再配上厚度平均的pancake,好想好想吃。
店內有中文menu,圖片與實物是一模一樣的。
這店出名的是pancake,還有特製奄列,我們就每樣點了一款試一下,還加了一個egg Benedict。
我們點了一個大奄列,有半隻碟大啊!!
內裏是菠菜、煙肉及芝士餡,雞蛋很滑,同一時間,超.多.油!!!

除了奄列外,我們還叫了一客EGG BENEDICT,我覺得PRESENTATION是OK的,內裏有煙肉、菠菜,蛋醬則非常幼滑,味道就剛剛好,吃得出廚師的心機。

好了,吃過正餐後,就是重頭戲也是此行的重點……
超.多.忌.廉.班.㦸
我們選了TIRAMISU味道的忌廉配上木瓜的味道,很新鮮的配搭呢。

來一張近鏡,一客有四大塊。

吃班㦸怎少得了糖漿? 這裡很講究地提供了三款味道的糖漿,分別是士多啤梨、椰子及焦糖。跟這個忌廉及奶油混合,味道是天衣無縫!!! 
這個班㦸,是我吃過最講究的。
一來是配碟的都有不同味道及口感的忌廉還有奶油,而最最最值得讚的是這片班戟,跟平常用粉開的很不同,吃入口很煙韌,而且厚度剛剛好,奶味不重,有少少甜味的,超好吃啊!!!

至於三款糖漿中,我的最愛當然是焦糖,其次就是椰子油,很香,而且味道很搭。
至於那像山一樣高的忌廉,真的滑不溜口,不過我也相信應該不會有人吃得完,因為實在太多了。

愛甜食的朋友仔就不要錯過啦!!

下一篇會說地道的平民日本菜,又便宜又好吃,大滿足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