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

軽井沢交通住宿

日本給旅客很多特別優惠的車票套餐,其中一款便是JR東京廣域周遊券
這款套票可用三日時間,包括了JR東的所有鐵路線,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券包了來往機場的N'EX EXPRESS及去軽井沢的長野新幹線。這個NEX EXPRESS單程已經要2990YEN,長野新幹線則要5000多YEN一程,所以一張PASS便可我大大慳了至少5000YEN的交通費。而我乘搭山手線用了這個PASS也慳了不少呢。

  • 交通篇


買這個PASS要落機後到JR的櫃台購買,一張盛惠10000YEN。
我定了在旅程的第二天到軽井沢,所以在機場買票時便已經告訴票務員我想乘搭的班次,讓她們幫我預先劃好位置。
我選了在上野車站上車,除了上野之外,還有東京駅可選。
上野駅是一個大站呢,入到站內便可清楚看到指示。

上野車站大堂
 要進入站內便要經過旁邊的綠色窗口,只要給車站人員看一下PASS及車票便可通過。
旁邊的車站票務口。
 乘搭長野新幹線的話,是在19-22號月台。大家都可以在車站內購買車站便當上車吃,但記得吃完後要帶垃圾走啊。
長野新幹線的19-22號月台。
 因為指定席的,所以可以根據車票資料找好車廂。
車站月台

長野新幹線
 車廂內很乾淨也十分舒適,一眨眼便到目的地了。


  • 住宿篇
訂酒店方便,我訂了非常方便的APA駅前酒店
這間酒店真的超級方便,就在北口旁,一出站行1至2分鐘便到了。不過,這間酒店的CHECKIN時間也是挺晏的,要下午三時。

普通雙人房內,也是挺大的。
這間酒店真的是「平靚正」,一間普通的雙人房間,有一張大的雙人床,還可三邊下床,放得下一個大喼。廁所水喉有食用水提供,走廊也有冰塊、微波爐、額外的枕頭、汽水機,可說是設備齊全呢。房間也是非常乾淨,很整潔。最最最重要的,是平!!! 這樣一間房,我在AGODA BOOK,兩人一晚才300多港元!!!!! 我真的未試過住得這麼便宜啊!!

不過,這間房有一個缺點,就是暖風系統開得太勁,令房間太熱了。

除了這間酒店,我的朋友也推介軽井沢王子酒店,據說也是十分好住,如果多人一起的話,便可以BOOK他們的小木屋,享受一下住別墅的感覺。

  • 同場加映
這個在軽井沢駅內有賣的車站便當很有心思,賣相也是挺不錯,內有少少炆肉、香菇、漬物等等,每個1000YEN,大家可以試下啊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