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

台北記之BEAUTY PRODUCT大斬獲

早前去了一轉台北。

真的好久沒有去,11年了。

台北還是台北,跟我印象一樣無變過。

今次3個女仔一個墟,去了3日2夜GIRL'S TRIP叉電。

旅程去了寧夏夜市、貓空、華山區等等等,最大的收穫是我買了好多手工皂!!!!!還有朋友在宏賓推薦買的BEAUTY PRODUCT。

其中手工皂最值得一說。

這間店是我們在華山閒逛時發現的,一下子被他們吸引住,因為他們的手工皂真的太美了!!!
手工皂的香味是一種淡淡的幽香,非常的清新自然,沒有人工的味道,聞過以後,你能輕易地分出高級品與劣質品,就像吃天然水果跟罐頭水果一樣。

手工皂成分天然不在話下,而且還分了很多不同用途,有洗澡、洗頭及洗臉,而且功用也真的很多,我買了一块洗頭用的竹炭皂,可以去頭油、保持頭皮健康,而且氣味非常好聞。另外一块便是橙香的洗面皂,對混合性皮膚很好,可以控油、深層清潔,洗後還不會太乾燥,配合我現在轉用的花水TONER(這個容後再說),洗臉護膚變成了一種享受。我還貪得意多買了一块馬卡龍香皂,除了外形很可愛之外,還有是因為其竹炭成份,可以吸油、消炎,對我這種混合肌膚很好用。

除了功效多,最要命的是每一件手工皂的設計真是令人欲罷不能,件件都想要。

最後本小姐由頭到腳可以用的都買了,現在還在後悔沒買蘭花皂及一件紫色的花花皂呢。

蘭花皂

馬卡龍洗面皂
除了手工皂之後,在台北的宏賓也是大有斬獲。

那間小小的舖頭,原來有很多小寶貝,是同行友人N推介的。門口掛滿了香港雜誌的推介文章。我的戰利品包括一個神奇吸油「卜」、去黑頭神仙水。

●去黑頭神仙水
這個是店裏的鎮店之寶,只要倒在化妝棉上然後敷十多二十分鐘,再用黑頭針輕輕一刮,就可以100%去掉黑頭。之後再用同系另一支收毛孔液就可以了。
回到香港之後,我就試了一下。
左面是清黑頭、右面是收毛孔

透明的液體,沾上化妝棉再敷。

我在那裏買了唇膜片來敷,以確保不會太快乾,其實也可以用保鮮紙的。

上面是BEFORE,下面是AFTER
 的確是易清了好多!! 很多黑色的一點點不見了!!!

這個產品很值得一試,價格大約是3000台幣。

●神奇吸油卜
這個卜是香港很多星級化妝師都推薦的,可以吸油的同時,這個卜其實是黏着一片面油「布」的,最神奇是這片「布」可以不斷循環再用,又好用又環保,盒內備有3片可供替換。



很精緻的吸油卜鏡盒

下面的吸油布

謝謝收看。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