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

今天,減肥開始!!

前幾天,跟朋友們一起吃了生日飯。
多謝咁多位甜心~!

看回相片,我那位大肚的朋友已經回復苗條,而我還是像隻熊人一樣。
好有罪惡感。

羊生看到我們的相說了一句……
羊:「你看上去似bb的媽媽。」
我:「?」
羊生:「你似產後未收身多過你朋友。」
我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但我係除了打佢之外,完全無反駁的餘地。

結婚之後,我足足胖了30磅!!
結婚之後,我足足胖了30磅!!
結婚之後,我足足胖了30磅!!

這件事一開始震撼了我13億的細胞,不過因為嫁了,又沒有什麼誘因,口裏說減肥,但也減得很求其,沒有了婚前的衝勁。

不過,今次我再看自己的相片,真的頂唔順自己了。

真係肥到開始自暴自棄,但我知道呢個係墮落的開始,所以我決定再由營養師的餐單開始加跑步減肥。

From IG @vsunnysunnyv
之前看了一個德國女仔的分享,她是一個curvy bride to be,的起心肝跑步減肥,一開始都是事事不順,很辛苦,天氣又差,很多藉口給自己,甚至她都跑到哭了。不過,她堅持了下來,雖然中間因為受傷曾經一度停了下來,但她康復後立即再跑,定下更遠的目標、做力量訓練,與一班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跑步,結果她用了20周,減了31磅。


她說,她比從前快樂,而且有成功感,也建立了自信。

這個分享不知為什麼很鼓勵了我,沒有人喜歡做帶氧運動的,因為一開始一定很辛苦,急促的心跳、一身的汗水、又沒有即時的效果,但當你願意堅持下來,就會感受到當中的快樂。而開心的,不只是因為減去的30磅,而是因為你堅持下來。

我以前很討厭跑步,而且心肺功能又差,一跑就嘔,但之前減肥時堅持跑步,卻慢慢愛上了一個人跑步的時間,可以騰空了腦袋,聽着喜歡的歌,想像自己喜歡的事,那是完全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間。

婚後因為忙這忙那沒能堅持下去,昨天始終開始跑了,今天跑了第二天,大髀酸痛,不過心情十分好,開始又上了跑步癮,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。

今天起,全力跑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Day 2 Run 30 Mins (MIIT Training) Lost 200 CAL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