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
東京吃貨最後一篇@築地人氣海膽飯

這個海膽飯我是掙扎了很久(大約30秒),決定寫不寫。

因為你說好食,也不至於很好食,但又不是不好食,總之就是OK啦。
這間店現在也是很人氣的,尤其被某位人氣寫手寫過後,只不過,我真心覺得會有更好選擇。

去築地是行程最後的一天。

這天竟然落雪!!
雪下的東京
其實我心裏是興奮的,哈哈!! 但加上風和雨之後,真的凍到飛起。

到築地便向目標進發:海膽飯!!!

TADA!! 海膽吞拿魚飯來了 
新鮮是挺新鮮的,我原本是想試另一間,食生CREAM海膽飯,可惜太大風雨,不去找了。這間其實也算是過得去的,只是我覺得他們沒有我早年來吃的那種味蕾震撼。

除了海膽飯,我們還叫了另外一些即燒即食的海鮮。全是自助形式的,逐隻計錢,我們選了貝和蠔。到了這一點,我們發生了一件小插曲。燒蠔的時候,我們問了服務員兩次,問她燒好了沒有,因為已挺久了但還未張嘴。她說未得,我們繼續等,一頓飯都吃完了,那隻蠔還未開口,我就叫服務員開了它看看,結果……當然是燶了。坐在我旁邊的韓國大媽,看着我們的「炭」蠔忍不住勁笑。

就是這兩隻該死的蠔,死也不開口。
 我想說的是,這店由我入門口要一杯水開始,已經完全沒人應機,服務員即使忙着清潔,也不願給我們一杯水,所以若你問我下次還來不來? 看緣份啦。

貝類也是OK的,但跟香港的沒大分別。

這個元貝,盛惠180YEN。
日本之旅到此為止了,下一集,台灣。YEAH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