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京阪神之旅@ 酒店review (remm shinosaka, 京都法華, 有馬兵衞向陽閣)

大阪酒店普遍都比東京企理、設備好,而且很多都備有wifi,很方便啊。

■ 大阪remm shinosaka

認真地說,這間酒店房是我見過最細的,但也是最方便。搭haruka,一出新大阪站向北口行便是了,由機場到酒店不用45分鐘。

房間真的很細很細,基本上放不到兩個行李喼。只是,這間酒店也很新淨,又夠平,一晚才500多元,還有免費wifi。值得一讚的是其淋浴間及廁所,很方便很舒服啊~~酒店比較多當地人商務客住,如果旅行想避開「同鄉」的話,這間也不錯。

房間很細,兩邊要落床也很勉強,而且雪櫃也很小,只夠放少量飲料。

一邊放了小菜几及椅子

另一邊便是廁所了,本是透明的,也可以拉下簾子。
■ 有馬兵衞向陽館

這間很貼心的旅館,很小心照顧所有客人的需要。溫泉湯也是一流,分有三種,有室內室外,金湯及銀湯很舒服,真的很紓緩疲勞,浸了晚上也很好睡。一定要試啊~

■ 京都法華酒店

這間優點得一個:方便。一出駅便見到,周圍去遊覽也很方便,見識過大阪那間細房,這間面積也不算小了,抵住。
房間企理,只是沒有窗,不知出面的時日。

房間雖小,但也可以接受,而且有免費wifi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