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

新年﹐快樂搬屋

各位bloggers, 恭喜發財!!

很快,我便要跟這個住了一年的家說再見。

這裡有很多美好回憶,還記得跟羊生一起砌傢俬、抺屋、收電器,第一次在家中天台吃意大利粉,在家中露台看海看日出日落……

只是,生活很現實。

住得村屋,交通耗時早就有心理準備,但每逢節日的交通情況卻令我吃不消。市區人多,再加上自由行,很多市區人一到公眾假期便往郊區擠,西貢是其中一個。

每逢周六日、暑假、中秋、聖誕,到現在新年,我都很頭痛,太多人到來又太少車,不知這個區議員、巴士、小巴搞什麼鬼,永遠是不夠車載人,結果人在野,眼巴巴看着一架又一架企滿人的巴士在我面前駛過,想call 的又沒人應機,誇張到說magic word 「加50」(須知該程的士也只是45元!!!)才有一架的士應機,還要是上面已有客,只是「好心」俾位我坐。

終於,我頂唔順,又再一次搬家。

新家也是在西貢,原因有很多,最大原因是我太愛這一個地方,西貢真的太美太可愛,普遍居民又很好人,大家又愛狗,感覺很relax。

今次找家有經驗,專找近市的但又要有一定距離(對了,不想太多人),總之保障自己返工有車搭就好了。

還有4月考車,今個月開始學,祝我好運!!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無錯,真係d車多到嘔,而家自由行都殺到嚟。=_='''''
      香港人遲d要住火星。

      刪除
  2. Janet你好,

    首先祝你新年快樂, 馬上得意! : )

 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,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,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

   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,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,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?(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)

    我們的目的,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,建立一個講玩講生活的平台,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

   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,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不同好玩好食之處!

    另外,我們設有「稿費」制度,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,即可兌換稿費!

    迎新推廣,每100本地瀏覽量,可獲高達HK$1稿費;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,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,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
    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.php?do=help&essay_id=22#001
    如有任何查詢, 歡迎電郵至: info@seewide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你的欣賞,歡迎引用我的博文,大家交流一下吧~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