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

2016 新年快樂

話咁快就一年。

又大一歲。

2015年的除夕夜,羊生要番工,又可以享受一下自己一個人的時間。

自己一個人找樂子,不外乎吃喝玩樂,而我做了一件「最毒、最宅」的事……

一.個.人.夜.晚.去.据.扒.飲.紅.酒

哈!!!!!

之前好像看過一篇宅女的十個等級,最宅的應該是這一類了。

餐廳在天后,味道也很不錯,也很有氣氛。

入到去坐下來安頓好後,完全無視其他人一雙一對的幸福光環,一個人專注地看MENU,盤算著卡路里分布。

終於,我在燭光之下、決定除夕夜一年一次,就放開懷抱吃吧。於是叫了一客牛扒配松露醬,一客甜醋沙律、一杯冰茶及一杯紅酒。

一片醋面包、一片法包,吃完飽了三成。
 店家的面包挺好吃的,但就是不明白為何不先去熱一下才給我,凍冰冰的,將味道分數減半。
這個橙醋沙律挺開胃的。
 之後吃沙律,而最期待的牛扒終於到了,我後尾發現兩邊兩枱客人都是男的叫牛,女的都吃得很清,是我太大食乎?
很滿足的一個除夕夜,一個人的時間也很不錯呀。
下次,決定挑戰另一間法式菜。

在此,祝各位新一年,快快樂樂、健健康康。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