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

食好西@軽井沢──勁量豬扒(明治亭)+上等燒肉(Aging Beef)

去軽井澤的一天,真的好開心。天氣好不在話下,又可以係咁駛錢(哈哈),最重要的是食到好西! 這天在OUTLET閒逛,我們吃了兩餐,中午時吃了炸豬排飯,晚上則吃燒肉。


  • 好食過阿媽的豬排丼@明治亭
我們找到這間是誤打誤闖的,行到攰,效法《孤獨的美食家》裏的五郎,在美食街見到了這間店的餐牌後覺得挺吸引,便進去吃了,結果也沒令我們失望呢。

我叫了一客普通的炸豬扒定食,羊生則叫了一客咖喱豬排定食。餐來的時候,發現份量相當大啊!!
炸豬排套餐,配上蜆肉味噌湯,令人吃後很暖和。
豬排很鬆化,而且十分大份,飽足感一百分!!
我加100yen的溫泉蛋,配飯一流。
  豬排蓋飯是一層豬排一層菜,最低的是飯。除了肉外,菜類的份量也十分充足。我們還各自加了100yen多要一隻溫泉蛋,用來送飯簡直一流。

羊生的咖喱定食,也是份量滿滿的。
肥瘦均稱的豬排外脆內軟,一口咬上去更是肉汁四濺。
你看羊生也真的是不客氣了。
這個份量充足的豬排飯,一個才1450yen,約95元,也算是抵食吧。
  • 食肉獸樂園@Aging Beef
到了晚上,就是期待已久的燒牛肉。
這間也是在美食街裏的店,獲不少blogger力推。是晚,我們也是放大自己的胃,叫了兩盤上等牛肉、味噌牛內臟,當然少不了當地出名的腸仔啦。
肉類方面,分了三個等級,也有不同部位供選擇。除了牛肉外,也有豬肉及雞肉。可選鹽味或味噌味。

牛肉併盤有不同部位的肉,也分了三個等級,我們選了最高級及中級的來吃,而稍為低級的當天則已經售罄了。
 肉來了!! 看看肉上的油脂分布令人也食指大動。
這個是高級肉呢。每一份都很細心地標示了肉的部位。
這是中級的牛肉,燒起來也充滿油脂甘香,當然脂肪含量也是極高啦。

當地最出名的香腸,燒起來很juicy很彈牙,味道不太咸,最好用來送啤酒。

除了牛肉及腸仔之外,不可不試他們的內臟併盤,這天我們選了三款,分別是腸、肝及橫隔膜,腸及肝都是肥美甘香,橫隔膜則爽口彈牙。
內臟併盤分了五種及三種,我們叫了三種的那款,分別是牛腸、肝臟及牛隔膜。
腸仔是十分十分好吃!  
脂肪君,正在燃燒!!!
吃完了這一餐,捧着大肚皮回酒店,發誓回到香港真的要減肥了。哈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