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

東京遊.大懵BOOK酒店記@東新宿燦路都大酒店(Hotel Sunroute Higashi Shinjuku)

話說,我一直以為自己是BOOK了上次住的酒店 ── Hotel Sunroute Plaza Shinjuku,這酒店在新宿駅南口,一出站就會看見的了,非常方便,房價大約1200-1400元一晚。我今次一直都以為係訂了這間酒店,還暗忖為什麼今次房價平了一大截。

直至,上機前一晚來了個「驚心大發現」!!

原來我係BOOK咗 Hotel Sunroute 「Higashi」 Shinjuku!!!!

一字之差,我便住了在東新宿。

這家酒店需要在新宿駅再轉乘都營江戶線,到達東新宿駅才到達。轉車這一回事,對我這個懶人來說是可免則免,雖則只是轉一個站,但都覺煩。由其要推着喼在JR站內碌來碌去,人又多,好麻煩。不過,話分兩頭,這酒店在地鐵站旁,一出站60秒內便到,也可以算是方便吧。而且就是這一個站的距離,房價平了一大截,雙人大房才900多元,SEMI DOUBLE才700多元,值與不值,見人見智吧。

酒店房都算是整潔,只是個枕頭偏到無朋友,有同無都無分別,瞓到我們兩個都肩痛。除此之外,服務、前台等等都是OK的。


酒店門口,正正就在車站旁。

二人大房也挺寬敞的,房價也只要900多元,比新宿中心區的平了一半以上。
SEMI DOUBLE也可同時打開兩個大喼。
前往方法:
其實都相當簡單,我下機後選乘N'EX(Narita Express)直達新宿駅後,上月台步行3分鐘至新宿西口駅,再轉乘都營地鐵大江戶線(往飯田橋方向),一個站後便是東新宿駅,到出口B2,一出站左手邊便是酒店了。
B2出口,旁邊便是酒店了。
這間酒店,你說方便又得,不方便又得,因為我雖然去過東京無數次,但在新宿站內還是會迷失,因為太多站口、太多線。不過,以價錢來說,是十分抵住,比池袋的還要便宜,其實在這酒店對面,還有兩間酒店選擇,分別是APA(APA Hotel Higashi-Shinjuku Kabukicho)及東新宿E酒店(Hotel Sunroute Higashi Shinjuku),大家不妨考慮一下。
東新宿E酒店
APA酒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