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我家拿督上學去

9 月才有時間去honeymoon,因為多嘢做多新聞跟多稿寫,但「深層次原因」係因為佢:

拿督大人( Solar )
拿督大人是我們羊家的第一隻狗,來了我家幾個月後,他進入青春期開始變頑皮。

之前請了mack leung 做 trainer,可惜成效不彰。

他的一套排戲、奬勵法,只適合用於中小型狗,這類型大狗,尤其是guard dog,個性太強,mack leung那套方法可以幫牠建立好習慣,但不太能有效糾正壞習慣。而且,有一點令我很不滿的就是,他根本沒接觸過我隻狗,只係印notes俾我。

最後,我們無辦法之下,惟有再請人做training。

今次,我做了research,很小心的選擇,今次的trainer一定要很熟悉狼狗,而且要很有經驗,必須要包教好。這次在網上找了daniel tang,他有狗場在元朗,專門訓練狼犬,而且package的配搭很自由,又不會同我計較,所以便找他解決拿督的行為問題。

他評估過,說拿督要在他處住2個星期,期間我要同佢一齊做訓練。之後再上門做training。

為了陪拿督訓練,我連honeymoon也不去了。

拿督現在還在狗場接受訓練,他要學的東西多着呢,要學禮儀、學社交、學信任人、學服從。

拿督,希望你聽話啦。唉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