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4個女人Fine Dinning @ Madam Sixty Ate

昨天,四個女人又來一個墟。

上次吃完齋,今次決定來個fine dinning,給兩位美女提早賀生日。

目的地就是Ms. N推介的灣仔Madam Sixty Ate。

這間餐廳一入去就見到隻「豬」。

環境好cozy,裝修得很細緻又有class,仲好chic……
好大隻野豬 XD
我們先order了一杯drink,佢地個個飲紅白,我呢?喜歡驚喜,所以好中意飲cocktail。

就來一杯 Madam Affliction吧,Suprise me pls!

就是這杯了。有absolute volka同passion fruit,好香;同時,好酸。
 我們每人都點了一個3 courses meal。
順帶一提,佢個menu十分十分令人迷惑,太多字,又太細粒……

先來homemade bread,味道一般,蒜泥醬好吃,又香又滑。
麵包比較厚實,不過都很濃很香的穀物味。
 我的頭盤是魷魚沙律,很認真的說,不好吃。
很不喜歡他的醬,太多香料,像吃了「香必飄」入口。
Ms. A的三文魚頭盤配松籽,好吃多了。 
味道好多層次,濃淡適中。
我點的主菜是鴨胸,被Ms. A說我結完婚就「叫鴨」(哇哈哈哈)。

這道菜其實好難失手,Chief煮得剛剛好,肉嫩味濃,

配菜有Black Pudding及甜甜的Coffee Soil,好特別的重口味啊!

奇差的攝影技術,只能看到這些……
隔離位的鱸魚,Tender and Juicy,Cream Source makes the fish SHINE!
Ms. C 的Beef Cheek,她要Medium Rare,煮得剛剛好,肉汁多。
 最後,Dessert Time!!
 我點了Summer Strawberry,他說這是Destructed Strawberry Cake,
有Mousse,有coconut ice,也有jelly。
我要了Summer Strawberry,口感層次多,配了Sprinkle Wine,不太甜也不膩。
這是兩位birthday girls' destructed  black forest cake,好濃好滑的朱古力啊~ 
食飯當天,還見到有人做bridal shower dinner呢~~

Madam Sixty Ate
灣仔莊士敦道60號1樓8號舖
2527 2558

2 則留言: